您的位置:首页  本科生培养  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1018日上午,学校副校长汤彬带队莅临我院指导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汤彬认真听取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汇报,与会专家认真调阅了试卷、毕业论文(设计)等相关教学文档,并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汤彬强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学校的头等大事,学院班子一定要高度重视,全面贯彻“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精神,全院动员、统筹协调,充分调动全院师生迎接审核评估的积极性;对标对表,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要坚持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进一步完善迎评各项材料,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本次检查指导为学院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指明了方向,我院将以此为契机,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态度推进审核评估各项工作。

校督查组成员、学院相关负责人、各科室(系、中心)主任等约20余人参加检查。(文/张瑾)







编辑:胡泽芹   责任编辑:李红星    审核:黄合湘

东华理工地球物理与测控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地球物理与测控技术学院 © 2020 

地址:南昌市经开区广兰大道418号  邮编:330013 传真/电话:0791-83897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