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张福庆教师节慰问我院“全国工人先锋号”团队

发布者:胡泽芹发布时间:2023-09-11浏览次数:10

97日,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东华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张福庆,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邱建丁陪同下,来到我院走访慰问 “全国工人先锋号”团队,并向团队成员和全院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



张福庆充分肯定了以邓居智为带头人的“全国工人先锋号”团队,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服务社会、人才培养等方面所作的贡献。他希望团队成员和学院全体教师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守正创新、踔厉奋发,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小我”、融入“大我”、奉献“无我”,为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共同发力。

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工会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文/胡泽芹 图/刘宇翔)




编辑:胡泽芹   责任编辑:李红星     审核:黄合湘

东华理工地球物理与测控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地球物理与测控技术学院 © 2020 

地址:南昌市经开区广兰大道418号  邮编:330013 传真/电话:0791-83897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