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谋发展 ——地球物理与测控技术学院院长邓居智带队走访企业

发布者:胡泽芹发布时间:2023-10-27浏览次数:10

当前正值秋季高校毕业生求职关键期,地球物理与测控技术学院大力开拓市场化社会化就业渠道,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提供更多就业信息。

近日,地球物理与测控技术学院院长邓居智教授带领学院教师走访了中科水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中科水研董事长张武雄博士等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交流过程中,邓居智教授及其团队对中科水研公司经营发展状况与产品技术应用情况进行了进一步了解,双方就吸纳毕业生就业、产学研融合及校企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张武雄董事长表示,专业技术人才对于公司发展至关重要,愿意与学院达成合作意愿,积极吸纳毕业生就业。

邓居智教授详细介绍了本学院的特色和发展情况。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与优质企业的合作,尤其是在产学研合作、校企共建基地以及“双师型”教师培养等方面。他表示,希望能与企业深化产学研融合、实现教师与企业导师的互聘互派交流。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双方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多个领域展现出了高度的契合。增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联动对我院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起到了推动作用。(图文/谢芳)



编辑:胡泽芹    责任编辑:李红星    审核:黄合湘

 

东华理工地球物理与测控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地球物理与测控技术学院 © 2020 

地址:南昌市经开区广兰大道418号  邮编:330013 传真/电话:0791-83897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