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桔灯地球物理勘探股份有限公司莅临我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发布者:胡泽芹发布时间:2023-11-23浏览次数:64

1120日下午,北京桔灯地球物理勘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朝香一行莅临我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黄合湘、院长邓居智、党委副书记颜丽娟及各系部、科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邓居智对公司到访学院表示热烈欢迎,向公司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和学生成长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从专业设置、办学特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李朝香从公司的发展前景、企业文化、员工成长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学院分团委书记汇报了近3年公司资助学院举办的“桔灯杯”地球物理知识竞赛的组织情况。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北京桔灯地球物理勘探股份有限公司自2020年开始,在我院设立了专项奖学金,用于支持“桔灯杯”地球物理知识竞赛等学科竞赛和专业建设,首期共资助5年。

此次座谈交流,对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领域达成共识、发掘更多就业资源,继续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文/姚金奎  /胡泽芹)



编辑:胡泽芹   责任编辑:颜丽娟    审核:黄合湘

东华理工地球物理与测控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地球物理与测控技术学院 © 2020 

地址:南昌市经开区广兰大道418号  邮编:330013 传真/电话:0791-83897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