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体育精神,展青春风采---地球物理与测控技术 学院举行第四十八届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胡泽芹发布时间:2023-11-16浏览次数:26

为表彰优秀,鼓励先进,弘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1114日下午,地球物理与测控技术学院在南昌校区3208举行了第四十八届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黄合湘、党委副书记颜丽娟、团委书记姚金奎,2022级辅导员陈静、2023级辅导员万伟出席会议,全体运动员、志愿者及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院领导和老师为受表彰学生颁奖,2022级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学生何涌、2023级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学生吴雨洁、2023级防灾减灾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张家诚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黄合湘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院对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学生干部、志愿者、场外啦啦队员以及其他默默付出的同学们表示诚挚感谢,对学院取得的喜人成绩表示肯定。希望院团委认真梳理,做好经验总结,期盼学院在第四十九届运动会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同时,黄合湘勉励大家以运动会为契机,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在体育锻炼中增强体魄。希望同学们将体育精神发扬到日常学习和生活中,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书写出最美的青春诗篇。(文/图 姚金奎)



编辑:胡泽芹  责任编辑:颜丽娟  审核:黄合湘

东华理工地球物理与测控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地球物理与测控技术学院 © 2020 

地址:南昌市经开区广兰大道418号  邮编:330013 传真/电话:0791-83897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