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加快产学研合作 助推高质量人才培养 ——学院院长邓居智带队赴江西省地质局 第五地质大队洽谈产学研合作

发布者:胡泽芹发布时间:2023-11-27浏览次数:67

20231123日,学院院长邓居智带领学院部分骨干教师一行前往江西省地质局第五地质大队开展“产学研用”战略合作和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江西省地质局第五地质大队大队长万义有、副大队长邓茂春等对邓居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邓居智一行与江西省地质局第五地质大队先后举行了合作发展座谈会和签约授牌仪式。座谈会上,双方就各自单位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在加强项目合作、共建科技创新平台、开展学术交流、共建人才培养基地、为学生提供实习和就业机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双方在建立全面、长期、稳定的“产学研用”战略合作关系上达成了共识,并进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授牌。



下一步,校企双方将依托本次交流达成的合作意向,深化对接合作,本着“互相信任、互相支持、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探索建立产教协同育人机制,助力培养高质量应用创新型人才。(文图/陈静)




编辑:胡泽芹    责任编辑:颜丽娟    审核:黄合湘



东华理工地球物理与测控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地球物理与测控技术学院 © 2020 

地址:南昌市经开区广兰大道418号  邮编:330013 传真/电话:0791-83897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