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教育工作者访华团一行来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胡泽芹发布时间:2023-11-28浏览次数:10

1127日下午,尼泊尔博卡拉大学与特里布文大学教育工作者访华团一行来我院交流。双方在工程中心会议室开展座谈并参观了江西省防震减灾与工程地质灾害探测工程研究中心。院长邓居智、副院长李红星出席会议。



邓居智代表学院对尼泊尔教育工作者访华团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学院及省防震减灾与工程地质灾害探测工程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及我院在防灾减灾、地球探测等领域开展社会服务、产学研合作及人才培养等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在自然灾害防治领域技术研发和装备研制方面的进展和优势。



博卡拉大学校长Prem Narayan Aryal对我院在相关领域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就灾害防治等相关技术问题进行了交流。

双方重点商讨了自然灾害防治领域的合作意向,充分表达了深入开展国际产学研合作的意愿,探讨了共同申报相关国际合作研究项目的可能性,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学院加强国际教育交流、拓展国际视野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学院应用地球物理系、测控技术与仪器系、防灾减灾系和工程中心等相关教师代表参加座谈。(图/文 周聪)




编辑:胡泽芹    责任编辑:颜丽娟   审核:黄合湘


东华理工地球物理与测控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地球物理与测控技术学院 © 2020 

地址:南昌市经开区广兰大道418号  邮编:330013 传真/电话:0791-83897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