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校友白国龙荣获 “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发布者:地控学院发布时间:2020-12-30浏览次数:263

近日,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印发《关于命名表彰第20届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的决定》。我校2002级勘查技术与工程专业校友白国龙荣获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白国龙,2006年毕业于我校地球物理与测控技术学院勘查技术与工程专业,现任青海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第三地质勘查院技术部副主任,物化探高级工程师。

“欣闻您荣获‘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称号,母校校友会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谨向您致以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在得知这一消息后,学校校友会向白国龙校友发去贺信并表示祝贺,同时号召全体师生以白国龙校友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踏实工作,锐意进取,力争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

自参加工作以来,白国龙一直致力于地球物理找矿研究。他扎根一线,敬业奉献,刻苦钻研十余载,由初出茅庐的物探新人成长为物探专家,先后获得先进工作者、优秀党员、技术骨干、“全国地勘行业优秀物探人才”等荣誉称号。以第一作者出版《青海省祁漫塔格地区地球物理方法应用研究》专著一部,参与的项目先后获得青海省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青海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地质科学研究成果三等奖,其中1项科研成果鉴定达国际先进水平。2018-2020连续三年入选青海省地质勘查项目评审专家,参加青海省地质勘查基金项目设计评审。

据悉,“全国青年岗位能手”评选自1994年启动实施,是由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共同开展的重要品牌工作。活动坚持以从事基础和一线工作的青年职工为主体,以岗位练兵、导师带徒、技能比武、创新创效等为载体,选树了一大批政治坚定、品行过硬、能力突出、实绩优异的青年典型。

  


东华理工地球物理与测控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地球物理与测控技术学院 © 2020 

地址:南昌市经开区广兰大道418号  邮编:330013 传真/电话:0791-83897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