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本科生培养  教学团队

教学团队

教育部、财政部联合颁发的《关于实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意见》文件明确指出:“加强本科教学团队建设,重点遴选和建设一批教学质量高、结构合理的教学团队,建立有效的团队合作的机制,推动教学内容和方法改革和研究,促进教学研讨和教学经验交流,开发教学资源,推进教学工作的老中青相结合,发扬传、帮、带的作用,加强青年教师培养。鼓励和支持校内及聘请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和高水平专业人才承担教学任务和开设讲座,探索有效的教学方法和模式。”(教高【20071号)。

江西省《关于组织2008年省级教学团队评审工作的通知 》(赣教高字【200881号)确定了教学团队建设的目的,即“通过建立团队合作的机制,改革教学内容和方法,开发教学资源,促进教学研讨和教学经验交流,推进教学工作的传、帮、带和老中青相结合,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

据此,我们于2008年组建了“地球物理学教学团队”并申报江西省教育厅,同年“地球物理学教学团队”获批为江西省省级教学团队。

 

东华理工地球物理与测控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地球物理与测控技术学院 © 2020 

地址:南昌市经开区广兰大道418号  邮编:330013 传真/电话:0791-83897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