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控学院2004届校友吴永清返校出席“吴永清基金”颁发仪式

发布者:地控学院发布时间:2021-01-01浏览次数:310

1229日,受校友事务中心邀请,广东南粤勘察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2000级勘查技术与工程专业优秀校友吴永清荣归母校。校党委书记柳和生、校长孙占学分别接见了吴永清。

“吴永清助学金”颁发仪式在四教阶十九报告厅举行,助学金设立人吴永清为我校30名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颁发助学金。副校长刘云海出席,学工处、校友事务中心、地球物理与测控技术学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

颁奖仪式上,刘云海首先代表学校对吴永清董事长关心支持母校发展表示感谢,对受表彰同学表示祝贺。他指出,“吴永清助学金”不仅仅是完善学校奖助学金体系,更重要的是传承“饮水思源、反哺母校”的精神。地球物理与测控技术学院李松同学作为受助学生代表发言,并代表全体受助同学为吴永清送上感谢信。仪式结束后,吴永清作了题为“晋升之路、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的讲座。他讲述自己大学时期家庭经济困难,是母校老师的关怀、方励校友的资助才得以顺利完成学业。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和创业过程中“做3倍的工作领1.5倍的工资“晋升之路、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发现工作的价值、享受工作的乐趣”等三个精彩的励志故事,并与在场同学进行互动交流。

困难教职工基金颁发仪式在老年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基金设立人吴永清对受助教工代表进行了慰问,工会、校友事务中心、离退休处负责人陪同参加。

返校期间,吴永清走访了地球物理与测控技术学院,与学院负责人就产学研项目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个人简介】吴永清,东华理工大学2000级勘查技术与工程专业校友、广东南粤勘察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曾荣获 “全国建设工程质量检测行业先进个人”称号,系东华理工大学“吴永清基金”的资助者。


编辑:姚金奎  审核:崔燕娟


东华理工地球物理与测控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地球物理与测控技术学院 © 2020 

地址:南昌市经开区广兰大道418号  邮编:330013 传真/电话:0791-83897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