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励师兄出新片了

发布者:地控学院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429

由我院78级校友方励担任监制及制片人、李玉执导的电影《阳光劫匪》将于202151日“五一档”全国公映。该影片改编自日本作家伊坂幸太郎的同名小说《阳光劫匪》,讲述了四个奇异青年组成“劫匪”团体,勇闯黑帮夺老虎的传奇冒险故事。她们的相遇、性格、小情绪、大变故,都有足够的细节来铺垫,他们人生的方向和命运的叹惋,都有详实的脉络演进,个体的禀赋、社会的脉动、时代的视野紧密相连,为观众讲述了一场爱与治愈的城市故事。

【方励】简介:

方励,地球物理学者;海洋技术专家;电影制片人;劳雷工业、劳雷影业总裁。1982年毕业于东华理工大学地球物理学专业,1991年创建劳雷工业有限公司,在地球科学和海洋科学技术领域获得极大的商业成功。方励是2002年大连“5.7”空难黑匣子成功打捞者。某型号深海载人潜器系统建造参与者,海军某型号深潜救生艇设计与建造参与者。

2000年创建北京劳雷影业有限公司,从此开始了他的电影制片人职业生涯。

方励出品、制作的电影有《日日夜夜》,《红颜》,《后会无期》,《万物生长》,《家在水草丰茂的地方》等。

【方励校友奖学金】简介:

2001年开始,方励在学校设立“方励优秀大学生、优秀特困生奖学金”,旨在奖励热爱所学专业、品学兼优的大学本科生。奖学金设立至今,已累计发放20年,惠及学子近2000人。

 





编辑:胡泽芹      审核:崔燕娟


东华理工地球物理与测控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地球物理与测控技术学院 © 2020 

地址:南昌市经开区广兰大道418号  邮编:330013 传真/电话:0791-83897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