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控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胡泽芹发布时间:2022-01-22浏览次数:326

115日上午,地球物理与测控技术学院在地学楼B511会议室召开党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菲,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督查督办科杨凯月到会指导。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校党代会代表及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党员及群众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吕东锋主持。


会上,吕东锋首先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介绍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开展了对照检查。随后,学院党委班子5位党员处级干部,按照“一个一个过”的方式,从存在的主要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分析、今后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三个方面,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夏菲对学院党委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学院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材料规范,主题聚焦,流程规范,批评和自我批评具有“辣味”,是一场有质量的民主生活会。随后,夏菲对学院党委班子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班子团结;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宣传;三是要加强问题整改。

最后,吕东锋代表学院党委表态,将按照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认真落实各项整改措施;将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党建和业务有机融合,努力推动学院和学校事业发展。(文/图:陈晓)

 

 

编辑:胡泽芹  审核:崔燕娟


东华理工地球物理与测控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地球物理与测控技术学院 © 2020 

地址:南昌市经开区广兰大道418号  邮编:330013 传真/电话:0791-83897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