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控学院党委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

发布者:胡泽芹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45

310日上午,地控学院在地学楼B511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吕东锋主持学习,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及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集体学习第一阶段,吕东锋为与会人员讲授了题为《“党建+业务”融合发展 双轮驱动》的微党课,介绍了兄弟院校创建“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先进经验和榜样做法,并就我院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提出了“旗帜鲜明讲政治、凝聚共识造氛围、理直气壮抓党建、全心全意谋发展”的工作思路和要求。



集体学习第二阶段,吕东锋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温“四个历史时期 四个伟大飞跃”、“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内容”等重点内容,要求全院师生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岗位狠抓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努力推动学院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与会学习人员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立足本职工作,以建功新时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实现党建与业务双轮驱动融合发展,争创“第一等”业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文/陈晓)




编辑:胡泽芹    审核:崔燕娟



东华理工地球物理与测控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地球物理与测控技术学院 © 2020 

地址:南昌市经开区广兰大道418号  邮编:330013 传真/电话:0791-83897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