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党旗在“疫”线飘扬】地控学院校内外教师“疫”起行动,构筑防“疫”暖心屏障

发布者:胡泽芹发布时间:2022-04-13浏览次数:16

“疫”起行动,共战疫情。面对校园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地球物理与测控技术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学院教师党员主动投身防一线,积极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

“我们有个学生的常用药没有了,有没有哪位老师可以帮学生买下药?”

“我可以!”

“学生的身份证过期了,他即将参加研究生复试,急需用,有没有哪位老师能帮学生去派出所办理一下临时身份证明?”

“我去吧!”

“学生考研复试需要独立场地和摄像器材,有哪位老师方便提供吗?

“我来安排

......

疫情防控期间,只要校内的老师们在教师群中发起求助,校外的老师都会第一时间积极响应。“校内外老师齐心协力,切实解决学生急难愁盼问题,共同构筑防疫暖心屏障。”黎定国同志说道。凌晨十二点多,得知在校外实习的学生身体不适身边没人照顾,李广同志驱车二三十公里前往医院彻夜陪护;考虑到校内防疫一线老师的现实情况,谢芳同志和盛书中同志及时为值守老师送去暖心物资。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地控学院党员教师以实际行动擦亮共产党员先锋“底色”,共筑学校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守护着学生的平安健康,为实现校园“疫”尘不染贡献力量。(文/陈静 胡旭东)


东华理工地球物理与测控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地球物理与测控技术学院 © 2020 

地址:南昌市经开区广兰大道418号  邮编:330013 传真/电话:0791-83897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