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团建展风采,团结协作聚人心

发布者:胡泽芹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776

57日下午,21级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一班在青春广场举行了趣味团建活动。本次团建活动包含动作接龙、“心有灵犀”你划我猜和脑袋装书挑战三个项目。

活动中,同学们互相配合,齐心协力完成了一项项充满趣味和挑战的游戏任务,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充满了愉悦的氛围。动作接龙,不仅仅是身体协调的比拼,更多的是脑力上的竞赛。同学们想象力丰富,团结协作,力争第一。你划我猜,完美配合。即兴表演,使得大家各自的特长得到充分的发挥,在相互交流的过程中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情。脑袋装书挑战:头上有书,腿上夹书,不仅仅是青年对知识的渴望,作为游戏,更表现出青年的活力。

 

 


  愉快与欢笑中带着汗水与收获,团建活动在同学们温柔阳光的歌声里画上句号。通过此次团建活动,让每一名测控一班的同学挑战了自我,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提升了班级的凝聚力,测控一班将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四年的大学生活。(文/龚文情、刘子洋、宫猛 /潘艳宁)







编辑:胡泽芹     责任编辑:崔燕娟    审核:吕东锋




东华理工地球物理与测控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地球物理与测控技术学院 © 2020 

地址:南昌市经开区广兰大道418号  邮编:330013 传真/电话:0791-83897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