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胡泽芹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459

525日,由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支持、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江西赛区结果公布,我院学子在本次大赛中斩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5项。其中由李广老师指导的常雪良、石福升老师指导的熊子翱、钟念兵老师指导的程良鹏、方江雄老师指导的邓亚轩表现突出,以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入围全国总决赛。


本次大赛正值疫情期间,测控系克服重重困难,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广泛动员、组建指导老师团队、线上培训答疑等工作,为同学们取得好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参赛同学纷纷表示,通过参赛进一步锻炼了实践能力,开阔了视野,激发了同学们在竞赛中强化专业技能的意识,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勇于拼搏、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据悉,“蓝桥杯”始终坚持以“立足行业,突出实践,广泛参与,促进就业”为宗旨,围绕当前社会发展急需的信息技术专业重点领域,进行高校青年学子专业IT技能以及创新能力的培养。“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已连续多年入选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成为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本届大赛吸引了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1600多所高校的13万余名选手通过线下或线上比赛方式同台竞技。(文/雷森华 李广  / 李广)





编辑:胡泽芹  审核:崔燕娟


东华理工地球物理与测控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地球物理与测控技术学院 © 2020 

地址:南昌市经开区广兰大道418号  邮编:330013 传真/电话:0791-83897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