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控学院举办“城市地下空间精细探测新方法”学术研讨会

发布者:胡泽芹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875

为充分调动学院师生的科研热情,营造良好科技创新学术氛围,根据学校科技活动周工作安排,613日,地控学院联合江西省防灾减灾与地质灾害探测工程研究中心、中国地球物理学会浅地表地球物理专业委员会、中国地震学会青年科技工作委员会共同主办了城市地下空间精细探测新方法学术研讨会。

本次学术研讨会在地学楼B511会议室线下和腾讯会议线上同步召开,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北京市水利规划设计研究院、山西省煤炭地质物探测绘院等单位300余名科技人员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李红星副院长主持。浙江大学夏江海教授、中国地质大学(北京)钱荣毅教授、吉林大学冯暄教授分别做了城镇环境被动源面波分析方法城市地下灾害3D高密度探测技术全极化探地雷达地下目标探测技术研究学术报告,专家们与参会师生就他们最新的研究成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本次主题学术研讨会展现了现阶段城市地下空间精细探测领域的新进展、新突破,使青年科技人员了解了最新的学术动向,拓展学术视野,同时也提升了学院青年教师和研究生的科研创新能力。(图/ 肖昆)


编辑:胡泽芹     责任编辑:崔燕娟    审核:吕东锋



东华理工地球物理与测控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地球物理与测控技术学院 © 2020 

地址:南昌市经开区广兰大道418号  邮编:330013 传真/电话:0791-83897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