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地控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协助做好枫林宿舍搬迁工作

发布者:胡泽芹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484

  近日,为保障枫林校区研究生宿舍搬迁至广兰校区工作高效、顺利进行,地控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发出号召,支部党员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响应、冲锋在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志愿者精神,向枫林校区的同学们伸出援手,提供帮助。

本次参与宿舍搬迁工作的研究生共26人,其中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13人,协助办理货车进出校园等相关手续后,将搬迁物品一项项整理妥当,运上货车,一件件搬运到宿舍。工作中大家时刻注意物品类别,保证物品完整,以防因大量托运导致的损失,同时也时刻注意路上行人,不因托运物品而影响他人的正常出行。烈日炎炎,在长达三小时的工作中,同志们虽汗流浃背,但仍分工有序,高效完成。

从枫林9栋到广兰9栋,多次的往返,同学们不辞辛劳,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地控学子团结协作、勇于担当的青春风采,更体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切实实为广大师生办实事、办好事。(图/姜雨  /庞龙龙 王港)




编辑:胡泽芹   审核:崔燕娟




东华理工地球物理与测控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地球物理与测控技术学院 © 2020 

地址:南昌市经开区广兰大道418号  邮编:330013 传真/电话:0791-83897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