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华中赛区喜获佳绩

发布者:胡泽芹发布时间:2022-08-21浏览次数:520

      近日,“兆易创新杯”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华中赛区评审结果公布,我院学子在本次大赛中表现突出,由石福升教授指导,冯都宇、魏慧浩、赵晶泽等三位同学组成的“电磁法仪器团队”获得了华中赛区一等奖,石福升获得了华中赛区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我校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本赛事自20226月开赛以来,我院精心组织、广泛动员研究生参与、选拔优秀队伍参赛、对正式报名参赛队伍进行悉心指导,有力提高了我院研究生的整体参赛水平,并逐步探索参与“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的实践模式,形成良性循环。

   “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属于“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之一,于1996年由中国电子学会与清华大学共同发起主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二十六年。经过20多年的发展,竞赛已经成为电子类相关学科研究生培养创新创业意识、增强团队精神、提升实践能力、促进青年创新创业人才全面成长的有效平台。(文/李广 /石福升)





编辑:胡泽芹     责任编辑:崔燕娟    审核:吕东锋


东华理工地球物理与测控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地球物理与测控技术学院 © 2020 

地址:南昌市经开区广兰大道418号  邮编:330013 传真/电话:0791-83897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