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促发展” ——院长邓居智率队到江西省气象台调研交流

发布者:胡泽芹发布时间:2022-08-25浏览次数:502

  

2022823日,为进一步深化防灾减灾科学与工程专业建设,院长邓居智率队赴江西省气象台进行调研交流,受到江西省气象台台长单九生、副台长张弛、吴静等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邓居智对防灾减灾科学与工程专业师资队伍建设、培养方案、专业特色、实习和就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交流了各自在防灾减灾、人工智能等领域的发展思路,就如何凝练专业方向,提高学生实践能力,推动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探讨。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江西省气象台信息中心机房先进的装备和管理云平台。

此次调研,省气象台领导对学院防灾减灾科学与工程专业建设提出了很多指导性建议双方在实习实训基地、人才联合培养、项目合作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将为今后学院深化教学改革,推动防灾减灾科学与工程专业建设发挥积极作用。(图/文 赵斐宇)




编辑:胡泽芹     责任编辑:崔燕娟    审核:吕东锋


东华理工地球物理与测控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地球物理与测控技术学院 © 2020 

地址:南昌市经开区广兰大道418号  邮编:330013 传真/电话:0791-83897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