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控学院与江西通慧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者:胡泽芹发布时间:2022-09-03浏览次数:11

92日,地控学院与江西通慧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慧集团)达成长期合作协议,并在通慧集团会议室举行“产学研合作基地”签约授牌仪式,院长邓居智、副院长李红星,通慧集团董事长谢天长、常务副总经理张华、总工程师廖彦富等参加了授牌仪式。

谢天长对邓居智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代表性业绩,谢天长表示,双方比邻而居、优势互补,具有得天独厚的合作条件。邓居智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我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技攻关、防灾减灾等方面的主要成果。邓居智表示,我院在地质灾害监测与地球探测技术及装备方面优势明显,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持续加强与通慧集团的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更好地服务于学院和公司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人才的发展。与会人员就联合科技攻关、成果产业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签约对接会是我院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范围,深化产学研合作,加强专业建设,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又一有力举措。(图/谢芳  /李广)




编辑:胡泽芹  审核:崔燕娟


东华理工地球物理与测控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地球物理与测控技术学院 © 2020 

地址:南昌市经开区广兰大道418号  邮编:330013 传真/电话:0791-83897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