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副校长邱建丁到地球物理与测控技术学院调研

发布者:胡泽芹发布时间:2022-09-24浏览次数:339

近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邱建丁深入地球物理与测控技术学院调研。

邱建丁认真听取学院负责人关于学院近期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政策、教学科研工作、学生日常管理工作等情况汇报,了解学院发展存在的困难,并提出有关管理方面的意见建议,同时结合近期重点工作与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入交流。

邱建丁充分肯定了地控学院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对学院的办学特色和科研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并就学院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提出要求:一是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认真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以高度负责态度,全力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二是加强队伍建设工作。学院领导班子要理清发展思路,凝聚发展共识,抓好教学、科研以及学生工作团队建设;要聚焦学院发展优势,明确发展目标和定位,努力做到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三是做好服务工作。要从学校工作大局出发,细化各项管理措施,持续加强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加大人文关怀力度,保障学生身心健康。

人事处、学工处、后勤保障处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文/图 胡泽芹)




东华理工地球物理与测控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地球物理与测控技术学院 © 2020 

地址:南昌市经开区广兰大道418号  邮编:330013 传真/电话:0791-83897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