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控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发布者:胡泽芹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12

为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923日,地控学院根据学生专业特点在3210召开了两场就业指导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崔燕娟、科研秘书张红静、就业秘书陈静、19级辅导员庞龙龙及2023届毕业生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庞龙龙主持。

会上,崔燕娟分析了当前考研和就业形势,以“胸怀‘国之大者’,点亮奋斗之路”为主题做了专题报告,勉励同学们以我校名誉校长钱七虎院士、第四届“感动江西教育年度人物”汤彬副校长为榜样,树立远大理想,不断奋斗,书写靓丽人生!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条建议:一要“抢”抓机遇,大量企业会在秋招开展招聘并提供较多优质的岗位,要主动出击,抓住机遇;二要勇于试“错”,明确目标,切记不要随波逐流,大胆投简历,增加面试机会,积累经验;三要保持好心态,不管是考研还是就业,要做足准备,提升抗挫能力,沉着应对。张红静为同学们介绍了考研报考的注意事项,并结合学院优势和往年考研录取实际情况做了详细讲解;陈静为同学们细致讲述了如何获取就业信息、简历制作注意事项、面试技巧等;庞龙龙为大家讲解了毕业生网签平台的使用方法和要点,提醒同学们及时关注就业信息,做到早谋划,早行动,早就业。

此次就业指导会师生面对面交流,对我院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念,认清当前就业形势,提升就业紧迫性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精准掌握毕业生就业意向,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为实现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奠定坚实基础。/庞龙龙 /何昊霖、杨晓柏



编辑:胡泽芹  审核:崔燕娟


东华理工地球物理与测控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地球物理与测控技术学院 © 2020 

地址:南昌市经开区广兰大道418号  邮编:330013 传真/电话:0791-83897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