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我校第二届“国勘杯”电子仪器制作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胡泽芹发布时间:2022-10-31浏览次数:10

      近日,我校举办的主题为“劳动创造价值 科技成就未来”第二届“国勘杯”电子仪器制作大赛圆满落幕。地控学院22级勘查技术与工程专业周胜屹、核工学院22级核工程与核技术专业朱嘉涛两位同学荣获一等奖,机电学院21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陈毅等6位同学荣获二等奖,地控学院20级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郭嘉泽等10位同学荣获三等奖。

    比赛期间,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云海来到比赛现场,亲切询问比赛筹备情况。他强调要公开、公正、公平地做好赛事的组织工作,为广大同学提供实训实践的优良条件,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作用。鼓励同学们要扎实理论知识学习,重视实验实践环节,积极参与各类科技创新竞赛活动,通过竞赛培养创新精神,通过实训实践体验劳动之美。

    据悉,本次大赛吸引了全校150余名电子仪器制作热爱者踊跃报名参赛。大赛主要考查学生对电子元器件和电路图等专业基础知识的熟悉程度、焊接水平以及电路调试等动手实践能力。此次大赛不仅为广大热爱电子仪器制作的同学提供了展示才华的舞台,加强了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而且有效激发广大学子对电子仪器的研制兴趣(文/胡旭东 崔燕娟 /姚金奎 李广)

东华理工地球物理与测控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地球物理与测控技术学院 © 2020 

地址:南昌市经开区广兰大道418号  邮编:330013 传真/电话:0791-83897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