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防震减灾与工程地质灾害探测工程研究中心召开2022年学术交流会

发布者:胡泽芹发布时间:2022-11-15浏览次数:665

1113日,江西省防震减灾与工程地质灾害探测工程研究中心召开了2022年学术交流会。会议采用线下和线上直播方式开展。

工程研究中心主任邓居智、副主任吕坚、地控学院副院长李红星等分别主持了会议。南方科技大学张伟教授,中南大学向平教授,江西省地震局李正、黄仁桂、董非非、李清武,我校张敏思、徐哈宁、田宵、张雄、宫猛、李广等12位学者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来自东华理工大学、江西省地震局、南方科技大学及中南大学等相关专业的科研人员和研究生数百人参加了会议。

开放共享、交流合作是江西省防震减灾与工程地质灾害探测工程研究中心的重要运行机制,本次学术交流会的顺利召开对拓宽师生的学术视野、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促进青年人才成长以及提升中心的整体科研水平均有助益,促进了工程研究中心和我校“防灾减灾科学与工程”专业建设。(图文/周聪)


编辑:胡泽芹    审核:崔燕娟    


东华理工地球物理与测控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地球物理与测控技术学院 © 2020 

地址:南昌市经开区广兰大道418号  邮编:330013 传真/电话:0791-83897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