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物理与测控技术学院召开产学研合作交流会

发布者:胡泽芹发布时间:2022-11-19浏览次数:70

    1116日上午,中科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研究员、上海赋同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荣亮亮等2来学院参加产学研合作交流会,学院副院长李红星,副书记崔燕娟,相关系部负责人及教授石福升、张志勇等参加了座谈交流,会议由应用地球物理系主任陈辉主持。

会上,李红星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荣亮亮介绍了上海赋同科技有限公司的情况,并做了主题为“超导地球物理应用”学术报告。与会人员就超导磁场传感器在地球物理勘探中的创新应用和数据处理关键技术展开交流和研讨,并在学生实习与就业、仪器研发、软件开发和科技服务等方面形成了广泛共识和合作意向。会后,上海赋同科技有限公司在地学楼B509开展专场招聘会,我院4名本硕博毕业生与单位达成签约意向。

通过本次会议,有效推动了学院产学研一体化工作,我院将继续瞄准国家战略需求与经济可持续发展要求,积极落实二十大提出的“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的战略部署,加强校企产学研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文/陈辉 陈静 图/李广)




编辑:胡泽芹  审核:崔燕娟


东华理工地球物理与测控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地球物理与测控技术学院 © 2020 

地址:南昌市经开区广兰大道418号  邮编:330013 传真/电话:0791-83897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