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师生在第十八届“挑战杯”江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胡泽芹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170

近日,第十八届“挑战杯”江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结果揭晓,由我院徐哈宁老师指导的项目《堤坝安全隐患多维成像监测预警系统》和李广老师指导的项目《大深度高精度多功能水下金属管线探测技术与仪器》勇夺省赛一等奖,顺利入围国赛,我校共有4个项目入围。这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扎实的专业功底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

一直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科创竞赛工作,院团委和各教学系精心组织、教师悉心指导、学生深度参与,形成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师生共创的生动氛围。

下一步,学院将组织专家精心打磨作品,指导学生认真备赛,力争在国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东华理工地球物理与测控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地球物理与测控技术学院 © 2020 

地址:南昌市经开区广兰大道418号  邮编:330013 传真/电话:0791-83897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