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大学成功举办2023年“国勘杯”光电设计大赛

发布者:胡泽芹发布时间:2023-06-27浏览次数:121

6月20日,东华理工大学成功举办2023年“国勘杯”光电设计大赛,全校共有5个学院、120余名学生踊跃参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云海出席大赛并进行指导。



大赛以两名学生自由组建团队的形式进行,参赛队伍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创意作品制作,主要考查学生电子技术基础知识和光电基础知识、焊接水平、电路和程序联合调试等综合能力。经过激烈角逐,大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0项、优胜奖6项。



比赛期间,刘云海及主办单位负责人一行亲临现场看望参赛学生,鼓励同学们在学好理论知识的基础上,要积极参与各类科技创新竞赛活动,在竞赛中增长智慧才干,不断提升在实践中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此次大赛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学生对光电信息技术的研究兴趣,提升了应用综合知识创造性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文/宫猛 姚金奎  图/于思聪)


东华理工地球物理与测控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地球物理与测控技术学院 © 2020 

地址:南昌市经开区广兰大道418号  邮编:330013 传真/电话:0791-83897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