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控讲坛】吉林大学刘云鹤副教授带队来我校进行访问交流

发布者:罗声平发布时间:2018-04-25浏览次数:427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院电磁三维正反演研究的发展,应地控学院邀请,吉林大学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刘云鹤副教授来校访问交流,就电磁法三维正反演的研究成果进行彼此交流与研讨。具体报告和交流安排如下:



       欢迎广大师生前往聆听!

       主讲人简介:

       刘云鹤(1982.01.31生),男,辽宁鞍山人,吉林大学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副教授。2001年考入吉林大学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应用地球物理系,2008年取得硕士学位,2011年获得地球探测与信息技术博士学位。2011-2013年在吉林大学地球物理学博士后流动站工作,出站后留校任教至今。2016-2017在Memorial University of Newfoundland交流访问一年。长期从事电磁法勘探理论、三维电磁法正反演方法、电磁各向异性等方面的科学研究及教学工作。主持和参与国家自然基金、863重大项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重大科研装备研制项目等纵向课题十余项、横向课题二十余项。获得第七届刘光鼎地球物理青年科技奖。发表学术论文49篇,其中SCI收录37篇。


东华理工地球物理与测控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地球物理与测控技术学院 © 2020 

地址:南昌市经开区广兰大道418号  邮编:330013 传真/电话:0791-83897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