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6年中国石化π-Frame地震勘探编程大赛”的通知(第1号)

发布者:罗声平发布时间:2016-07-24浏览次数:279

为了激励地球物理相关专业大学生解决实际地球物理问题的积极性和创造力,提高大学生的算法实用化水平和综合实践能力,推动先进的信息技术与地球物理结合并促进科研成果转化。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地球物理学会、国际勘探地球物理学家学会中国办公室及欧洲地学家与工程师学会中国分会联合主办“中国石化π-Frame地震勘探编程大赛”。2016年7月12日中国石化π-Frame地震勘探编程大赛正式启动,2016年(第一届)中国石化π-Frame地震勘探编程大赛参赛对象是地球物理相关专业有一定编程基础的硕士生和博士生。

大赛于2016年7月至2016年9月举办,分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初赛个人名义参赛,以引导学生独立使用π-Frame云开发平台开发模块为目的。复赛可以自主选题。请根据“中国石化π-Frame地震勘探编程大赛章程”及相关规定组队参加,并对指导老师及参赛学生的工作量以及组队参赛的经费等方面给予必要的支持。

报名工作已经正式启动,请打开链接或者手机扫描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

http://piframe.org/competition/apply

  

  

                            中国石化π-Frame地震勘探编程大赛组委会

                            20167月18日

  

大赛网址:http://piframe.org/competition/

官方微信:Pi-Frame

官方QQ服务群:263129318

官方服务信箱: piframeservice@wisenergy.cn

联系人:邢文倩

电话:13522174980

邮箱:xingwenqian@wisenergy.cn

 

东华理工地球物理与测控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东华理工大学 地球物理与测控技术学院 © 2020 

地址:南昌市经开区广兰大道418号  邮编:330013 传真/电话:0791-83897743